网站首页      |     中国骄傲      |     赤子丹心      |     爱心奉献      |     和谐先锋      |     魅力风采
总编寄语      |     奋斗人生      |     商界精英      |     行业视角      |     书画艺术      |     热线联系
   特别关注 more
·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九周年
· 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复兴的三次伟大飞
· 习近平对黄群等3名同志壮烈牺牲作出重
· 习近平出席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并发表
· 宣言:改革开放天地宽
· 习近平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
· 弘扬报国志 建功新时代
· 习近平: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
· 中共中央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
· 中央政治局会议: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
  品读 more
               
祝贺《力量神州宣传网》
 
2012.1.1.成功上线
 
  真实记录,精彩呈现,含英咀华,升华人生是力量神州宣传网创办宗旨。本网致力于打造原创精品的鲜活绽放,为美丽中国传承和传递正能量。
   
 
力量神州宣传网
 
 总编寄语
 
 邹红梅
 
 
    太阳公平照耀着每一个人,但并非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她的温暖。
    2012年1月1日,高唱着感动、和谐主旋律的“力量神州宣传网”,肩负着传播心灵力量 ,点亮智慧人生 ,彰显中华优秀儿女王者风范与善良崇高的使命,开始亮耀国际互联网。
    为方便记忆,“力量神州宣传网”简称“力量神州网”,网址采用“力量神州”的汉语全拼liliangshenzhou加域名.org组合而成。
   “力量神州宣传网”致力于打造健康向上、高品位、高质量的原创精品展示平台;致力于在浮华喧嚣世界中传播静默恒久的心灵力量;致力于拯救迷茫、麻木和受伤的灵魂,美善身心,刷新生命。
    无论置身世界的何时何地,只需要在神奇互连网上轻松点击,输入“力量神州”四个字,一系列鲜活丰满、展现中华优秀儿女博大情怀、果敢开拓、奋力向上、壮怀拼搏、成功辉煌与善良崇高的原创精品,会图文并茂,跃入视野,让繁复的心灵回归震撼!继而催生思考与行动!
    力量神州宣传网设有中国骄傲、赤子丹心、商界精英、和谐先锋、魅力风采、奋斗人生、艺林奇葩、行业视角、爱心奉献等经典栏目,立意高远、大气磅礴、智慧晓畅、隽永灵秀,泽润您挺起脊梁,骨傲世界,升华人生!
 
 
祝  贺
 
《亮耀神州:中华好儿女》
 
2017年3月正式出版发行
 
 
    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亮耀神州:中华好儿女》2017年3月由国际文化出版公司正式出版发行。
    全书分两弹一星元勋、先锋楷模榜样、精神力量丰碑、出彩奋斗人生四大部分,以弘扬中国精神为主旋律,以讲最美中国故事的方式精彩呈现,生动诠释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深刻内涵。
    读完全书四大部分,再读读书附录中的7首时代赞歌,会激情澎湃,感动盈怀;会壮志凌云,融入时代;会浩气远行,放逐梦想;会为生在伟大的中国,伟大的时代而倍感荣幸和骄傲。
 
 
 
中国梦
 
 
邹红梅
 
 
中国梦伟大
是国家的梦想
民族的梦想
人民的梦想
 
中国梦震撼
激荡人心
是中华民族奋进的目标
是中国人民团结的力量
 
中国梦亲切
妇孺皆知
是中华民族的幸福憧憬
是中国人民的向往期盼
 
中国梦深邃
与世界梦相通
吸引世界目光追随
共同筑梦
 
中国梦美好
无止境
造福人类
福祉世界
                              
 
 

伟大的中国

 
 
邹红梅
 
 
伟大的中国
曾苦难深重
饱受摧残
但浴血奋战
英勇顽强
 
伟大的中国
山河壮丽
儿女优秀
文化灿烂
 
伟大的中国
自强不息
百折不挠
坚挺向上
屹立世界东方
 
伟大的中国
身经百战
沧桑巨变
无比自豪
 
伟大的中国
世界瞩目
宇宙浩叹
推动了人类文明大发展
铸就了世界奇迹大辉煌
 
伟大的中国
道路自信
理论自信
制度自信
 
伟大的中国
信仰坚定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奠定
美丽中国梦扬帆起航
正行驶在更加美好道上
 
 
 
同舟共济放眼亮
 
 
邹红梅
 
 
人类拥有美善心灵
不同的思维
不同的信仰
不同的肤色
不同的语言
阻止不了人类互联互通
 
历史证明
人类因共同的梦想
团结奋进
人类因执着的追求
脚步不停
包容携手
幸福快乐
冲突战乱
凄惨毁灭
 
站在新起点
左手抓机遇
右手迎挑战
同舟共济放眼亮
同舟共挤鼠目光
 
地球是人类共同家园
只有求同存异
彼此信靠
共同应对
和谐共生
才能共绘蓝图
筑梦远航
共赢未来
相拥共享
 

                   

 

新常态
 
 
邹红梅
 
 
新常态
是当代中国步入
三叠时期的标志性特征
是当代中国在重要战略
机遇期的辩证发展规律
是当代中国领导人的
敏锐洞悉
深度思考
科学定论
智慧结晶
理论创新
 
新常态
用词自然
简洁平实
一目了然
似新春的步履
稳健和谐
铿锵有力
 
新常态
面临新机遇
新挑战
孕育新希望
新梦想
新生命
彰显沉稳创新
淡定从容
担当和勇毅
 
新常态
凸显张弛有度
动中有静
静中有动
动静相宜
昭示传承与发展
并驾齐驱
行稳致远
 
主动
认识新常态
适应新常态
引领新常态
投身改革创新
与祖国同呼吸
共命运
是时代赋予的
神圣使命
 

 
  
一带一路
 
 
邹红梅
 
 
丝绸之路经济带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
简称一带一路
 
一带一路
是力量中国的宏伟构想
是友善中国的深情倡议
是责任中国的积极行动
是惠国惠民的福祉福音
 
一带一路
弘扬着历史
传播着文明
承载着梦想
开启着未来
让中国梦
亚太梦
世界梦
紧密相连
可感可触
 
一带一路
倡导
共商
共建
共享
致力于
政策沟通
设施联通
贸易畅通
资金融通
民心相通
触动心灵
催生行动
是实现突破
跨越腾飞的新引擎
 
一带一路
张开双臂
敞开胸怀
竭力打造
政治互信
经济融合
文化包容
利益共同体
责任共同体
命运共同体
是促进持久和平
共同繁荣
安享幸福和谐
互联互通的重要纽带
 
一带一路
呼唤真诚融入
共同筑梦
泽被众生
普惠世界
功在当代
利在千秋
 
 
 
中国军威
 
 
邹红梅
 
 
中国军威
是高扬的旗帜
是忘我的精神
是不屈的斗志
是顽强的拼搏
是报效的忠诚
是敬仰的丰碑
 
中国军威
典藏着英雄魂灵
壮美崇高
凝聚着英雄气慨
庄严神圣
感天动地
骨傲乾坤
 
中国军威
为国家主权而战
为民族尊严而战
为人民幸福而战
为世界和平而战
血染疆场而无惧
永垂青史
虎炳千秋
 
中国军威
英姿勃发
澎湃着激情
抒发着壮志
彰显着豪迈
演绎着雄奇
维稳
除暴安良
抵御外来侵犯
威慑豺狼虎豹
捍卫着国家和人民
 
 
 
奔小康
 
 
邹红梅
 
 
我们奋斗
是为了美好
我们努力
是为了幸福
小康是奋斗的节点
小康是努力的回报
 
小康不易
众志成城在拼搏
小康温心
精准扶贫在攻坚
创新
协调
绿色
开放
共享
是小康决胜纲领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小康不远
就在前方
正微笑
等待我们拥抱
 
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浩壮澎湃
奔小康
 
纵横四海
披荆斩棘
怒放生命
小康舞动中国梦旋律
 
 
 
雄安新区
 
 
邹红梅
 
 
忧国忧民
魂牵梦萦
思接千载
视通万里
悠悠赤子心
 
石破天惊
横空出世
鼓翼而飞
威震四海
涛涛巨浪音
 
生态文明
智慧宜居
造福国民
惠泽子孙
拳拳报效心
 
科学规划
智库论证
创新引领
国力打造
殷殷暖人心
 
雄安新区
让北京惊喜
让中国骄傲
让世界动心
中国改革
中国精神
中国智造
中国速度
会在此交融汇聚
中国质量
中国文化
中国标杆
中国品牌
会在此光耀天宇
 
雄安新区
二十一世纪的中国丰碑
中国自信彰显
中国方案清晰
中国强音演绎
中国故事温心
中国奇迹傲立
历史会镌刻
千秋伟业的锻造崛起
人民会拥戴
雄韬伟略的恢弘永续
 
 
 
新时代
 
 
邹红梅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进入了新时代
这是领袖对继往开来的科学定位
这是伟人向世界的庄严宣告
这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
这是艰苦探索喷薄的灵感火花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进入了新时代
辩证思想丰饶
真理光芒闪耀
穿越锋度天下
浩阔磅礴铿锵
助力化解社会主要矛盾
贡献解决世界难题良方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进入了新时代
人民欢呼
世界祝福
站起来
富起来
强起来
竞相飞跃盛放
全面小康
现代化
现代化强国
激情澎湃畅想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进入了新时代
高举旗帜
不忘初心
奋进接力
富强
民主
文明
和谐
美丽
幸福微笑
 
 
 
 
 
 
   
   中国骄傲 more
· 博鳌中国雄音(现代诗歌)
· 《你也会有出彩人生》书序
· 红 船(现代诗歌)
· 新时代(现代诗歌)
· 《亮耀神州:中华好儿女》书序
· 永不褪色的光芒
· 一带一路(现代诗歌)
· 美丽中国最可亲的人
· 刘海藩:旗帜精神 亮耀中华
   书画艺术  
徐强:藏鉴之王 骨傲中华
 
    收藏鉴赏之终极目的乃集中、研究和展示,非深藏琼楼、孤芳自赏和牟取暴利。
 
                                                                       ——徐强
 
 
藏鉴之王  骨傲中华
 
 
                           ——记红山文化古玉收藏研究俱乐部主任徐强先生
 
 
                                                     文/邹红梅
 
 
    11月的颜色,灰而透明,世界在这一刻变得简单而纯净。11月的空气,清凉入骨,让人目明舒爽,思绪万千。在这个秋冬交替的季节,在聚天地精气,汇人中豪杰的北京天润别墅,我如约拜访了著名收藏家、鉴赏家、红山文化古玉收藏研究俱乐部主任徐强先生,并参观了先生的藏品陈列室。惊奇、浩叹之余,方知“厚重”与“博大精深”之精髓,因为先生集毕生心血收藏、鉴赏的奇珍异宝足以创建一座丰沛的博物馆,是传承和弘扬中国历史文化的鲜活教本,先生的藏鉴人生与瑰丽珍品同辉。
 
喜从天降
 
    藏鉴之王——徐强先生非天生就是成功的收藏家、鉴赏家。先生祖籍山东掖县,1946年生于哈尔滨,五岁就回到老家农村,少年时代几乎全在乡下度过。1965年,他有幸进了一家军工企业当工人,在那里,他利用业余时间拜师学习书法与绘画,并成为厂里的宣传骨干。1969年先生被上调沈阳军区战地摄影队,并赴中苏边境从事战地摄影记者工作,在部队一干就是八年。1977年,先生开始担任辽宁电影制片厂导演、摄影师。1983年辽宁电影制片厂受辽宁考古研究所委托,拍摄一部有关辽西牛河梁红山文化遗址发掘全程的纪录片,先生由此开始接触并了解红山文化。
    红山文化最显著的是玉器,而且多是充满神秘感的异鸟、怪兽、神人、雕龙……等等,这些造型奇特、工艺精湛、寓意深刻的古玉神器,让先生大开眼界,惊叹不已。有厚重历史价值的文物,人皆仰慕而倾情,自己如能真正拥有一件红山古玉真品成为了先生毕生的渴望,在一种沉潜的、纯粹的欲望下,他决定要把梦想变为现实。于是,先生决定每个星期天都到古玩市场上去寻宝,希望天随人愿。一年过去了,先生却一无所获,这多少让他有些失望,但他还是坚持每周都到市场上去“视察”。一天,先生刚领完工资,沉甸甸的59.73元的薪水让他心里踏实,他希望这次会有奇迹出现。正如古人所云:“功夫不负有心人”,就在这一天,在市场一个小小的角落里,先生的眼前突然一亮,凭着直觉和几年来对红山文化的探索研究,他敢断定眼下正是一件难得的稀世红山古玉。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最终花费40元成交。那一刻,先生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经过一年零三个月——60个星期日,终于如愿以偿,他紧紧攥着这件已经属于自己的红山文化玉鸟,心里飘飘然,有种超凡脱俗之感,一路哼着小曲就往家赶。
 
孤独英雄
 
    回到家中,先生更是兴奋不已,爱不释手。此间虽然他已收藏明清及高古玉器近百件,这次为自己能拥有一件真正的红山古玉而倍感自豪。他认真观察宝物,反复欣赏研究,琢磨着红山古玉背后的历史故事。不知不觉思索开来:为何世间古玉遗存如此罕见难觅?那些古玉遗存如今都身在何方?于是,先生开始查阅研究大量的古玉资料,归纳总结绘制出了红山古玉遗存分布图:红山文化玉器除集中考古出土于牛河梁地区以外,还分布于牛河梁以西、河北省承德地区围场下伙房和以东的阜新县胡头沟和福兴地;而以牛河梁以北的内蒙古赤峰地区分布最多,如敖汉旗下洼、翁牛特旗三星他拉;西拉木伦河以北的巴林右旗海金山、那斯台;巴林左旗葛家营子、尖山子,林西县南沙窝子、白音长汗,克什克腾旗南台子等地及巴林右旗、阿鲁科尔沁旗均有红山古玉分布。
    锁定古玉遗存分布地之后,先生大胆决定要亲自上北下南,探索寻访古玉遗踪。在任何一种成功博大的背后都浸润着许许多多鲜为人知的艰辛与付出。先生只携带了简单行李物品,就孤身远征进行实地考察了。一路上,迎风沙、顶烈日、战寒霜,曾深陷沼泽满身泥水,也曾因疲劳过度,困卧沙漠,但先生始终意志坚定,艰苦跋涉,勇往直行,随着探索之路的不断延伸,陪伴孤独英雄越来越多的是感慨、凝思、积累和大量珍贵的第一手资料。
    先生每到一处,总是广交善缘,认真咨询打探,耐心宣讲历史文化常识,虽然人生地不熟,但孤独英雄的执着和壮举感染了众多地方民众。人们纷纷开始关注古玉,寻找古玉,平凡狭窄的生活变得无比开阔了,枯寂单调的日子充满了向往憧憬。大家心存感激,将祖传或捡拾到的玉器或低价或赠送给先生做学术研究。先生自然很感动,他总是用自己微薄的工资及业余时间帮助广告公司设计制作而获得的劳务报酬来回报大家,因此积聚了大量的人脉资源。怀着希望播种,历尽艰辛浇灌,先生收获颇丰。现今,先生所拥有的1600余件中国古代玉器,与广聚人脉密不可分。当年这些瑰宝已经价值连城,但先生不为金钱所动,决不出卖藏品,依然居住在三十多年前的破旧宿舍楼里。旧屋子的墙壁与顶棚清晰的漏雨渍痕,细数起来足有二十多处。先生幽默地给自己的陋居起名曰半间漏屋“听雨堂”。殊不知“听雨堂主人”为收藏、鉴赏和研究中国古玉已经变卖了自己的两处房产。先生秉性乐观向上,常感叹:古玉收藏研究远高于宽敞明亮舒适的住所。房产只是个人名下拥有的私有财产,而历史文化则是属于全人类的。
 
文化苦旅
 
    徐强先生对红山文化古玉收藏鉴赏研究几近痴迷,一发不可收:远古人类究竟怎样创造了历史与文明?遗存下来的红山文化神秘玉器在向世人昭示什么?中国古代文明史到底是5000年,6000年或者更长?我国北方地区文化与中原地区文化有着怎样的相互关系……这一系列深邃问题令先生魂牵梦绕,辗转难眠。先生深知,要真正研究、佐证、解读、诠释红山文化古玉,必须结合人类学、考古学、地质学、矿物学、哲学、美学、神学等一系列学科,甚至还要涉猎远远超过以上学科所包含知识的更多领域。研究红山文化不仅要以历史的、唯物的、客观的、科学的观点和态度来分析和认识问题,更应努力学习、掌握和利用多学科知识。
    我国红山文化古玉专家,红山文化古玉C形龙的论证与鉴定者,著名文物考古学家,辽宁省文物考古研究所名誉所长孙守道先生曾勉励徐强先生:务必以严谨、客观、科学的态度来研究考证红山文化历史。先生时刻牢记于心,他对红山文化的研究是客观的、系统的、全方位的。先生对大量考古出土的玉器进行了分类、比较、归纳、分析、鉴赏,摸清了红山文化前后时期玉器在器形、工艺等方面的基本特征及演变过程。并对玉器制作年代进行了重新梳理定位,得出了红山文化不仅在人类发展史上占有重要地位,而且刷新了中国古代文明发展历史的记载。先生有言:假如把黄河称为“母亲河”,那么具有北方地区新石器文化历史特征的大辽河,则完全可以称作“父亲河”。通过对辽西地区兴隆洼文化和黑龙江依兰县倭肯哈达所出土玉器的比较分析研究,先生认为:具有红山文化为主要特征的诸多北方地区古玉群,构成了气势磅礴以大辽河为发祥地的地域性大文化。
    红山文化玉器不仅代表一种艺术,一种文化,更体现着远古时代的政治、经济、文化、宗教意识等特征。徐强先生的“红山理论”求本务实,他认为,红山文化玉器属自然图腾、祖先图腾、生殖图腾崇拜之器。产生于先民们对抵御自然灾害的无能为力,及自然界中动植物、梦境、先祖、生殖的神秘性,并非实用于生活的生产工具、“玉兵时代”之武器或生活装饰品。作为驱邪避灾的神器,不仅为部落、部族上层首领所拥有,而且广为普通大众所需要,因为所有先民都渴望得到神灵护佑,或佩之、或供奉,或死后陪葬,以求得到精神上的安慰和完成心理上的神圣寄托。广泛的社会人群所需,推动和发展了红山文化时期的玉器生产。先生认为:红山文化玉器的起源可追溯到至今8000年以前。它归属于以大辽河为源头延及多河流而形成的北方地区具鲜明特点的新石器时期文化。
    针对人类文明“三要素”(文字、青铜冶炼技术、城市)的界定,徐强先生发表了自己的不同见解。先生认为,人类文明三要素,过分强调了“文字”的出现。文字只是人类记述和表达事物的一种特殊符号和形式,只是“文化”的一个组成部分。红山文化时期尽管迄今没有发现文字,却不可否定此时期人类已经步入文明。“文字”绝不是衡量人类走向文明的唯一标准。红山文化为中国北方地区马背民族所创造。游牧民族视季节与环境而移动,居无定所而且多分散,形成了多部落与部族。用文字传递信息与记录事件对他们来说并没有快马便捷,所以该地区文字的出现明显晚于其它定居民族。因此不难解释红山文化之所以没有发现文字的原因。红山文化古玉的制作技术与造型艺术,足以体现该时代人们的思想意识与理念已达极高境界。那些具象、抽象、独体、复合、圆雕、片状、人物形、动物形、几何形的玉器处处凝聚着红山先民的智慧和完整的思想体系。这些意境幽深、充满神秘、甚至让人怀疑为外星人所为的玉器,鉴证着“文字”远不能完全象征深度文化和人类文明的社会现实。
    徐强先生对红山文化玉器切割痕迹进行过认真细致地研究分析,并亲自做过多种实验。他认为:红山文化玉器制作时的开片,除片状金属器带动解玉砂完成切割外,其它任何非金属工具,皆不能形成这一时期的工艺特征。据此推定:在新石器时代中晚期,红山先民已经初步掌握了铜冶炼技术,并制作出薄片状的玉石切割工具,以此带动解玉砂进行切割。另有史料记载,新石器中晚期,在青铜器尚未问世之前,人类历史上还经历过红铜阶段。无论红铜还是青铜,红山先民能够成功将金属切割工具应用于制玉技术,无疑是人类的一大进步,因此大大提高了制玉水平和玉器存世数量。从红山文化的地理地貌、葬墓特征,不同玉石的特性,玉器的加工技术、玉器的造型、玉器的受沁变化等诸多方面入手,二十多年来先生默默写下近30万字红山文化古玉鉴赏笔记。他告诉古玉收藏家们:因为玉器的材质、器型、工艺现代皆可以选择和模仿,因此在鉴定红山玉器的真伪时只能作为参考条件。而玉器受沁变化才是鉴定玉器真伪的关键。他称沁后变化为沁象,认为凡出土玉器皆在与土壤接触过程中,会不同程度受到客观外界因素影响和多种微量元素浸蚀,因而不可避免会产生包浆、沁色、绺裂、孔洞、蚀斑、质变等特殊现象,是模仿伪造绝对无法完成的。
 
境界高远
 
    徐强先生所收藏的每一件藏品,都是经过潜心究其源流,精心斟酌,以证其根本的。心底聪慧、境界高远方能领略天地遗存之精华,先生豁达高洁,静水流深,游刃于人类历史的浩瀚之海。虽然坐拥价值N个亿古玩奇珍,但沉稳谦善,生活俭朴,淡定从容。盛世收藏是社会经济发展的自然规律,是一种不可抵御的历史潮流。先生有言:收藏鉴赏之终极目的乃集中、研究和展示,非深藏琼楼、孤芳自赏和牟取暴利。国人集古藏真的意义重在研究、展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与传统文化,因为古代文化遗存珍品,蕴含着数千年来中国在不同历史时期的政治、经济、文化、宗教等诸多领域的深刻内涵,对文物的收藏与鉴赏,是学习和领会中华民族丰富历史文化和远古文明的捷径。
    探究古代文明源流、弘扬中华民族传承文化、揭示远古人类进步历史,架设世界人民友好桥梁,将红山文化传播给全世界— — 是徐强先生毕生的精神追求。2002年先生在沈阳故宫博物院举办了为期一年的红山文化古玉展,同年加入《世界收藏家联合会》成为国际会员;2003开始先后撰写出版《红山文化古玉精华》、《中国古玉珍藏》、《红山文化古玉鉴定》三部专著; 2005年成立“北京听雨堂文化发展中心”,走进首都展示与传播红山文化;2006年4月经文化部社团办批准备案,正式成立“中国文化管理学会红山文化古玉收藏研究俱乐部”,定期组织召开全国性红山文化古玉民间收藏研讨会,并建立了红山文化古玉珍品馆,免费向国人展示红山文化古玉珍品。中国图书总公司在法国参展,将先生所著的《红山文化古玉精华》一书亲自赠与前法国总统希拉克,希拉克品读后盛赞中国古文化。先生还先后应邀在江苏昆山,北京世纪坛,内蒙古赤峰举办红山文化古玉珍品展,并亲临现场讲授红山文化古玉鉴赏知识。2007年,墨西哥国家电视台专程采访先生,为先生拍摄制作了迎奥运专题片。先生还将自己精心收藏的汉代珍贵玉瓶拍卖的68万元人民币,全部捐赠给了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获“慈善大使”殊荣。
    先生计划要再次考察红山文化发源地,拍摄和积累素材,准备亲自制作一部大型中英文版专题片,向世界系统而详尽地丰美展示中国红山文化。先生目前正集中精力,专心撰写《中国古瓷鉴藏》与《红山文化古玉研究与收藏》,他虽然已年过花甲,但仍呕心沥血,立志在有生之年要撰写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中国古玉鉴定》一书,以了结一生完成六-七部专著的夙愿,激发国人对本土历史文化的重视和对古玉收藏鉴赏的热情。
    徐强先生对耗毕生精力收藏的中国古玉器、古瓷器、古代书画,件件都做了详尽而科学的鉴定分析,他常说:“我对自己每件藏品鉴定的年代真实性都可以承担法律责任,因为如果缺少这一法律意识,算不上是一位真正名副其实的鉴赏家。”先生的人品、藏品和专项鉴定技术堪称一流。从诸多收藏家那里可听到,先生的藏品无论总数量、质量、价值在国内都是首屈一指的,而先生从不炫耀自己。他只希望有朝一日能将自己的全部藏品展现在世人面前,与大家共享中国历史文化灿烂的阳光。
    对先生而言,藏鉴的每一驿站都有独到的风景。先生为传承和弘扬中国历史文化的藏鉴人生非精彩的一瞬,非优美的定格,是毕生的执着追求,宁静高远,熠熠生辉。
 
上一篇:李军鹏:中国书画艺术的大发展大繁荣    下一篇:没有了
 友情链接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 中国长安网 | 文化和旅游部 | 中国军网 |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 公安部 | 司法部 | 共产党员网 | 中国人大网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最高人民法院 |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 | 网信网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 | 中国政协网 | 工信部 | 紫光阁 | 光明网 | 央视网 | 中国文明网 | 中国文艺网 | 文汇网 | 国新办 | 半月谈 | 党建网 | 中国台湾网 | 求是 | 中国网 | 法制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环球网 | 国际在线 | 中国新闻网 | 凤凰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政府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7号
邮编:100053  
总编邮箱:llsz2011@126.com  
京ICP备11048462号